首先,要更精,更研究,看著照片,然後搜索大師的文章,深入的了解,讀大師的作品,終於看到了作品,可以讓你了解的主人,在不知不覺中提高自己的訓練,而下載的作品,做筆記。

幾年後,通過互聯網百度,已完成200個大師的解釋,指出幾萬字,可下載的照片都是幾十G.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攝影水平,而且要區分東部和西部之間的差異攝影。這招效果很好。

我們寧願不完美,也不願平庸。不知道的時候不要按快門。跳出平凡的意義可以讓人驚訝,甚至長久難忘。當你拍攝的場景不足以表達你的意圖時,盡一切可能達到你的目標。如果你不能,你最好准備好回到現場。不是那樣的。盡力做到最好。

主宰自己的不是上帝,而是他自己。從書本和祖先的經驗中,每個人都可以獲得經驗。這就是為什麼其他人可以成為一代大師,變得著迷,是打破陳詞濫調,不斷創造,而不是不斷制造。我們應該不斷地觀察、分析、整理和展示來自生活和生活的照片。培養獨立思考的能力,不為他人著想,不為他人妥協。

否定多於肯定。沒有什麼比不斷地反省自己更重要的了。這不僅是一個作文問題,更是一個突破傳統思維的問題。為了不斷追求卓越,我們常常對自己說:“這不好!”盡可能多地找出一部好電影的問題所在,而不是一眼就在普通電影中尋找有價值的東西。

攝影並非難事,尋找專業人像攝影機構最是關鍵。Big Day攝影大師,攝影助理、產品攝影,在這能讓你學全。

相關文章:

攝影技術不單單是靠設備來維持

怎樣的能力才符合攝影技術

怎樣更好的提高攝影技能

攝影就是逐步點亮五顆星

怎樣提高攝影技術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攝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Q1251009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